白日梦.小鱼

holaGift!养一只龙吧~

小时候看《驯龙高手》的时候做梦都想养一只龙。那个思想前卫的维京少年希卡普有着另类的幽默感,聪明的才智和善良的心,可是这些都没能帮他获得村民们的喜爱。

但是当他遇到并结交了一只受伤的龙,他的人生就完全的改变了。因为这只龙,希卡普再也不是那个被大家讨厌的少年。

想到当年自己,那个渴望快快长大的少女是那么渴望拥有一只龙啊,仿佛有了这只龙,她就可以向大家证明自己是一个勇敢的小孩,就有了去冒险的勇气,有了被大家所喜爱超能力。

可能每一个少年时代不被认可的小孩都有过想要驯服一只龙的想法吧。

在那些不被理解的日子,能有一个可以陪伴她做一切她想做的事情的好伙伴,它不会在意她的想法是否离经叛道,它只知道她想做,那么,就让它陪她去吧!

如今,那个少女早已长大,步入了她以前无比渴望的成人世界,看遍了很多人间的离合悲欢,她已经有了判断自己可以做什么的能力,也学会了正确地看待别人的评价。可在某些时刻,她会突然怀念曾经那个妄想养一只龙的少女。

嗯,现在,她又想养一只龙了……


评论